雖然已經收到一兩周了,但發現這次買的有幾件在其他賣家的連線都還買得到

趕快來分享給需要參考的版友

Shin:

1.絕美典雅鬆緊小A字蕾絲裙

2.霧感光澤感動感百褶裙

3.典雅氣質壓摺設計縮腰雪紡洋裝

1.JPG

小穎:

4.單邊雙層翻領V字厚雪紡上衣

5.正韓!幾何色彩筆刷圖騰厚雪紡上衣

2.JPG

下收實穿,我153/41

 

1.絕美典雅鬆緊小A字蕾絲裙

1.jpg

猶豫很久還是決定下標,一直很嚮往蕾絲裙但又擔心太矮撐不起來

還好長度可以,看起來不會奇怪(自己說)

這次買的最喜歡這件,雖然好像不太實穿哈哈

覺得好適合參加婚禮,拜託誰趕快結婚讓我穿去參加!!

 

2.霧感光澤感動感百褶裙

2.jpg

這件是幫我姊標的,不好意思偷穿,借來比一下

 

3.典雅氣質壓摺設計縮腰雪紡洋裝

 

3-1.jpg

3-2.jpg

Shin穿這件超美,被生火到不行,看肩寬36跟我平常穿的差不多就下標了

沒想到我肩膀撐不起來,照片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,整體ㄌㄤㄌㄤ的,真的很傷心

3-3.jpg

但某天還是有穿它出門,不脫外套時看不太出來,剛好最近天冷可以整天不脫(喂

Rika這次的連線也有帶到,窄肩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喔

 

 

4.單邊雙層翻領V字厚雪紡上衣

4.jpg

覺得自己上班族感(?)的衣服太少而標的,中規中矩

Rika這次的連線也有帶,價錢一樣(鬆一口氣

 

5.正韓!幾何色彩筆刷圖騰厚雪紡上衣

5.jpg

一樣在Rika連線看到這件,而且比我買的便宜50元(哭

逛連線滑到這個震撼的事實時身上剛好穿著這件,很慶幸自己那天穿了,早買早享受啦XD

(這套好皺拍照時沒注意到請假裝沒看到QQ

 

簡單分享,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版友

最近連線更多了,大家一起買起來~XD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der13 的頭像
    wander13

    貳伍伍

    wand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