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074.jpg

辦婚禮需要與許多不同廠商工作室接洽,在婚禮結束後整個回顧下來,我們的婚攝包浩斯,可以說是我們最滿意、最完美的選擇(浮誇 

 

選擇婚攝心路歷程

我們的宴客地點在君品,雖然場地佈置奢華,但燈光昏暗也是出了名,因此先以有拍過君品的婚攝為目標

我與先生(當時是男友XD)對攝影都沒有鑽研,先在板上瀏覽一些作品,對幾個常被推薦的有名婚攝有初步認識,然後再用關鍵字"君品""婚攝"來估狗,比較各家照片給我們的感覺

雖然我們對於辦婚禮的價值觀接近,但要跟長輩溝通還是費盡唇舌,在某個與長輩抗爭的日子先生感到筋疲力盡,一個任性就訂了北投的溫泉旅館,說他想散心今天甚麼事都不想管

結果晚上在旅館我們還是忍不住開了筆電,把畫面投到電視上,仔細比較起幾個口袋名單婚攝在君品的作品(我們真的是認真到像在寫作業,還把類似場景的照片兩兩放在一起對比XD)

包浩斯的官網呈現得很簡單有質感,作品一看就讓我們有被打中的感覺,覺得好像可以透過照片看到故事並感受到新人的感動

這正是我們想找的感覺,火速確認檔期並下訂後,婚攝這個項目就被我遺忘了大半年以上(喂

 

婚禮前的接洽

婚禮前,老師寄信提醒我們注意事項,請我們提供婚禮當天流程,並約好在前一天以電話討論婚禮流程

聽聲音是個溫柔的人(?),婚禮的前一天我們還在趕工影片,流程表也一直改了又老改,老師還是一直安慰我們很多人都會這樣XDDD

 

婚禮當天

我的新秘老師是Bona,非常快速地完成了我的第一個造型

時間還很早,連其他工作人員都還沒到,我閒得發慌穿著睡袍晃到收禮桌,坐著想像新娘收禮的畫面

此時剛好包浩斯老師帶著副攝助手到達會場,我向他揮手,老師也向我微笑揮手,然後就走了(噢天啊原來他沒發現我是新娘XDDD

與老師相認後就開始今天的拍攝工作,果然跟電話中的第一印象相符,細心溫柔

會稍微提醒我們之後的流程及動作,但不會有強勢主導的感覺

一開始先生要偷偷彩排自彈自唱,拜託老師把我帶到別的樓層,說要單拍新娘的類婚紗

面對我不斷murmur「為什麼我要自己去拍照好可憐」老師也是很有耐心地一直安撫我XD

在探房跟送客湧入大量親友(?)要求合照也都能hold住全場,指揮若定

 

婚禮後收到成品

婚禮結束後一周會提供搶先看,八週寄出成品

這是收到的成品,質感超好(花是我另外擺的XD

IMAG8513.jpg

IMAG8514.jpg

感想落落長,以下是當天照片

 

完妝後在房間拍類婚紗

OL024.jpg

 

喜歡進場時的長尾巴

OL225.jpg

交手儀式,爸爸很快速地(?)就把我的手交出去了

OL235.jpg

我特別喜歡這張

我爸是話很少的人,他那天也只說了「把拔祝你們幸福」,但看到他的表情我突然很想哭(還好他很快地轉身瀟灑離開XD)

OL240.jpg

交換誓言後先生突然拿出吉他獻唱,嚇壞我

OL303.jpg

驚喜又感動QQ

OL313.jpg

交換戒指

OL325.jpg

離場時各自跟親友打招呼,像在拜票很好笑

OL347.jpg

二進發糖果

OL393.jpg

抽中捧花的閨密表情好可愛

OL420.jpg

捕捉了很多賓客在參與活動時的表情

OL294.jpg

OL463.jpg

活潑的送客照片XD

OL566.jpg

附上君品必拍類婚紗

OL647.jpg

 

OL351.jpg

 

不知不覺分享了太多張,一遍遍地翻著照片好像又重溫了那天溫馨的婚禮

很多畫面當天忙碌的新人沒能看到,但能事後透過照片得到參與感

真的很推薦包浩斯老師,幫我們用他細膩的鏡頭捕捉了很多感動的瞬間

也希望能分享推薦給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der13 的頭像
    wander13

    貳伍伍

    wand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